close

倫敦玫瑰算是我們家族很喜歡的私房餐廳。

 

府城美食眾多的後果,就是把台南人養成老饕級味蕾,

(我的身材也很老饕)

 

這間店位處於巷弄還能在台南生存10多年,

 

可見真有兩把刷子~

 

 

 

內部裝潢也是走讓人放鬆的歐式鄉村風格,

 

好喜歡這種歐風的擺設喔///

 

我座位旁還有一大束不知名花草,

 

牆上還有很多充滿童話風格的盤子做裝飾,

 

在拍吧檯時,老闆娘光速躲過鏡頭不要拍到我~~>///<”(吶喊)

 

好妙

 

我可愛的小姪子最黏他媽媽了~

 

先來享用沙拉~清脆的蔬菜十分爽口

 

湯品除了有牛肉清湯(不過為何有一堆麵條是個謎)

 

還有濃湯可以選擇~湯可以無限續。(重點)

 

然後,主角登場~

 

我點的是雙主餐~蘇格蘭式烤肥鴨&鱈魚菲力~

 

在看菜單時,覺得聽起來很有趣,所以點來試試,

 

在燈光下鴨肉還會閃到反光耶~XD

 

皮脆肉嫩,配上特殊沾醬的酸甜口感,

 

讓我三兩下就解決囉~

 

鱈魚菲力也很好吃,黃芥末的沾醬不會太嗆,

 

沾醬中還有些許蔬菜,算口味濃郁也不失健康的一品。

 

鱈魚斷面秀~

 

 

家父選的是~乾煎冰島鱈魚佐珍貴魚子醬

 

家母則是選~椒煎牛排&鱈魚佐醬(?抱歉我有點記不住全名)

 

 

 

 

甜點是冰涼涼的茶凍,

 

看小豬吃得多high~

 

Drink~現榨檸檬汁~

 

 

倫敦玫瑰
(PS菜單請到相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