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只是想像)

 

月初,和家人去逛松青,

 

無意間看到一罐價位超高級的牛奶,

 

不到 一公升 的容量,用漂亮的玻璃瓶裝著,

 

就要接近170元大洋。

 

 

 

然後我腦海就開始亂入小劇場了:

 

天真的小孩:「媽咪媽咪,秀姑巒溪的牛,是不是都聽莫札特長大的?」

(略帶好奇)

 

溫柔媽咪:「是呀~這樣牠們情緒會很穩定~還會聽巴哈喔!」

(微笑亂蓋)

 

小孩:「那他們是不是都生活在牧場,每天都可以享受好漂亮的風景?」

(有點羨慕)

倒一杯牛奶給小孩
的好媽咪:「對呀~牧場都很漂亮的喔!」

(繼續笑咪咪)

 

小孩:「那牧場主人是不是會像電視上一樣,都會給牛洗澡、按摩的很舒服?」

(邊回想邊問)

 

這位媽咪或許蓋過頭:「恩呀~他們都做SPA~」(好幸福的牛喔)

 

開心的小孩:「所以這些牛都很聰明、很有人文素養?很棒?」

(語氣興奮)

 

很肯定的媽咪:「沒錯!」孩子呀~所以你喝了也會很聰明喔~快點喝完好讀書)

 

找到人生方向的小孩:「媽咪媽咪~我決定了!我想要當秀姑巒溪的牛!!」堅定握拳)

 

有點想揍人的媽咪:「@.@!!#%*○◎」我兒呀~~~吐血ing

 

小劇場結束。

 

 

 

以上純屬想像,如果真有這種小孩也不用擔心,

 

小朋友總是可愛的,而且他們的志向應該是每天or每週換一次,

 

下一次換別的就OK了。

 

 

 

是說這種事情如果發生在我家,

 

母上大人應該會把我K死,阿,更正,

 

她會把我K的像一條牛一樣,黑白相間,

 

再把我丟去牧場吃草。

 

 

 

好險只是想像。

 

 

 

這週&下週期末考,

 

學生們好好撐過這兩週吧!Fighting

 

讀書去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