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

妳說我真的變幼稚了。

那ㄧ瞬間,真的有點想哭;



是否,超過一個月的沉默,

將妳我的距離拉的更遠?

還是,工作環境把年輕的妳折磨的很累?

可能是,但絕對不只這個理由。



突然,我寂寞的發現:

我們不再是彼此最重要的知己了!

妳不懂我的心妳的世界也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只剩下月底的帳單能證明一通將近半小時的電話的存在;

雙眼無神的黃色小鴨玩偶,

默默的問我們是否還算是所謂的知心好姐妹。

還算是好姐妹嗎?



而我有不回答的自由,

只是答案痛苦的在心中挖了個洞;

是時候把妳我的關係稱為回憶了嗎?

那我會把他們裝進最喜歡的糖罐子,

放到洞裡面之後,再用別的故事把罐子埋起來….

總會有新的事情發生的;時間一過就變成回憶了。

然後,

未來某一天,

就不再難過了。



只是還是會介意,

現在才發現歲月的差距會不會太晚?

我以後會更成熟的。



但,

聽說,大學是每個人,

可以擁有最後一段純真的時間;

可以盡情耍笨,可以放肆的幼稚。

一畢業就沒有了;

入社會就代表著,

無形中穿上一件名為成熟的西裝;

連粗心的權利都被薪水剝奪掉。



那我可以享受我最後一段單純嗎?

我可以任性的耍幼稚嗎?

再過三年就不會了,

再也不會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