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
說到了
7月中旬才直接寫有點兒懶 


畢業後的日子仍然充實

希望下周開始的研習營可以順利~

 

上周末發生了個不怎麼愉快的插曲


近日天氣不穩定,

 

所以我很多時候會把pinky套上包包雨衣,

 

拜訪長輩時巧遇一位表姊,她硬是想搶我的包包過去看,

 

再三說著沒關係啦~借看一下,然後一直猛伸手想搶,

 

十分無禮,而且也沒有顧到我的意願

 

30歲的人了,

 

怎連最基本禮儀還有對旁人的尊重都不懂呢?

 

年齡不是白目的藉口,

妳...妳%*#@@@@...(以上消音)

套句家姊那兒的俚語:

 

you will take your own medicine one day, 
I’m  sure you will.

 



6/28:

 

上周去了趟台北到處人滿為患

 

 

熱鬧十分晚些日子照片編好了在發文

 

 

 

我一直覺得都市叢林不過就是成群的高樓大廈

 

 

而住在其中的人們才是點亮城市的靈魂

 

 

而在這城市我所見到的卻是如此讓人發醒

 

 

記得要有禮貌要撞到人之前先說聲不好意思

 

 

記得不需刻意落英文所謂的素養是在和旁人有禮的應對

 

 

而非時時展現自己的學識

 

 

記得對人態度要親切而不是以鼻孔朝天高的教育態度來對談

 

 

還有要記得,別以偏概全,

 

 

我相信並非多數台北人都像我們遇到的那些人一樣,

讓我深感遺憾。

 



6/18:

如果你重視因果那你自己所種的因

就由你來承受所結的果

我不會隨意評論人所以

我只會用你的信念來回答你的作為

PS:這只是昨日面試所學習到的心得,

沒針對任何人的意思。

6/16: 6月也是求職月~

最近把人力銀行們當成網拍起來猛逛猛下訂單應徵,

不過我剛居然把網管秘書看成鋼管秘書”…

果然眼鏡要去換了嗎?

 


6/8:

上周末和好友們聚餐~

除了去庫肯花園之外還有吃Big Tom~

夏天吃冰真是至高無上的享受



期待下回再相聚~姊妹們。

 

 

人生中一定要有幾個要好的女朋友,

 

 

可以一起分享八卦、吐槽、喜悅與淚水,

妳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6/1:

Ça va bien?

 

今天興匆匆的去康是美參加了減重營

 

希望能順利在畢業前瘦回4開頭

 

 

最近在整理宿舍與家中才發現自己擁有的很多

 

在一些物品的取捨之間其實我是比較捨得扔or賣的

 

並非我能狠心而是家中其他人的物品我無權處理

 

只好多處理自己的物品這樣家裡空間才能出來

 

 

有誰希望自己父母住在倉庫之家呢

 

所以即使被家母念的要死覺得自己有些委屈

 

還是得咬牙撐下去

 

我可以我必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