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我,

微笑是最適合製造開心的語言。

Smile,and be happy every day.



提醒我,

三思而後行/言的重要性可以避免傷害到別人,

也避免傷害自己。

Think before you speak.



提醒我,

再和善一點、溫柔一些。

多一位朋友總好過多一位敵人;

君子之交淡如水,

知己慢慢尋找-不求多只求好。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提醒我,

每一天都要珍惜和自己還有旁人相處的時間;

別虛度光陰,浪費生命。

Time and sunshine wait for no man.




提醒我,

感情的事慢慢來,

不用急。

時候到了,那個人自然會出現。

And I will need him because I love him.




提醒我,

要多運動,

才可以維持身材還有更健康。

畢盡健康是自己能給自己最好的財產之一。

A man without health,is a man without wealth.




提醒我,

要留些時間給自己,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學著跟自己做朋友。

Learn to be lonely,learn how to laugh ,

and life will be easy.



提醒我,

獨立不等於寂寞,

而是等於成為別人可以依賴的個體。

Be the one that others can depend on,and trust.



提醒我,

要好好愛自己,才能學會愛別人。

Love yourself first, and then love actually.



Remind me. Thank you.

………………………………………………………………………………………………………….

在看了3年前寫的文章後,回頭來看這些日子以來的自己,

 

人果然會因為有些經歷,而有所成長(or改變)呢。所以在做以下的補充吧!

 

 

 

請提醒我,

 

未來還是有無限可能,我的天空色彩仍舊是七彩繽紛。

 

拿出勇氣來!

 

Dare to dream , dare to learn , and dare to love.

 

 

 

請提醒我,別輕易畫地自限,

 

有些難題只是暫時的,那些終將會雨過天晴。

 

The sky is the limit , no worries .

 

 

 

請提醒我,就算能看穿虛偽,也別馬上戳破謊言。

 

或許能得到更大的收穫。(或教訓?)

 

Be patient , and you may have a great chance to success.

 

 

 

原來我們都需要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