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滿額贈呢?

通常
DM上都會標明市價多少,

 

有湊到感覺很划算耶?

 

把上述成本公式換成:

 

【時間+交通費用+妳在該專櫃的消費金額
+【空間】

 

然後妳再告訴我DM上的價錢有沒有超過上述成本,

 

或試著說服我,它有沒有物超所值。

 

 

 

親愛的,妳發現了嗎?

 

滿額贈or卡友來店禮,

 

就是百貨公司很拋磚引玉的高招,

 

那種~”妳是風兒我是沙,妳是蘿蔔我是馬的意境,

 

大概就類似這樣吧?

 

先有個誘因之後,再到現場去,看到別人都搶,現場就是戰場,

 

妳體內的戰士or獵人本能?)似乎也被喚起,

 

當妳為滿手的戰利品感到開心時,或許妳已忘了,

 

下回的帳單催命符的模樣。

 

 

 

買賣本來就是一件各取所的事,

 

所以,卡友禮也並不完全是我說的如此恐怖,

 

如果剛好有需要,或是妳真的很喜歡,那當然還是要去排到囉~

 

只是,或許,希望看完這篇文章後,

 

下回看到卡友禮滿額贈等字眼,能讓妳稍稍清醒一下,

 

那就好了。

多謝觀看喔~

如果覺得不錯,請移動您的手指點個"推推"吧~謝謝!!

想看前一篇請點:

(理財)親愛的,它們不能算免費。About週年慶卡友來店禮&滿額贈~(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