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顆charm都是由工匠細心打造的Pandora charms

即便只是小小一顆的飾品,

也都能感覺到她背後所表達的含義呢

 

會踏入Pandora的小小世界,

其實也是不小心逛別人家blog時被燒到的。

是位人在國外品味很好的姊街
(罪魁禍首的link底加)

一開始覺得charms也還好而已,
那麼小一顆很容易不見了。

再加上冬漓我對搭配飾品挺有興趣的,

所以那時也就只買了顆charm

配上anna sui的小珍珠項鍊& chanel緞帶,

就可以組成低調卻略帶精品感的手環組了J

可最近,在尋找理想中的編織手環時,

發現Pandora不論是價位or風格都比較符合我的style
好比BV雖說是以編織皮革聞名,
但她家的皮革編織手環就跟機車包一樣不適合我

(
而且手環對我而言太大太man了‧
帶了有種手的存在感完全被她吃掉的感覺)


偶然經過市區新開的
Pandora專櫃後,

順道進去試了試,嗯?
有我的size~真神奇,

有時覺得人在國外,
適合亞洲小個兒的精品能遇到可真是緣分,
再加上他們家的飾品其實樣貌很多變.
可以很知性

(圖片來自網路)
可以很性感& chic

(圖來源在此)

(她們家的錶我也很喜歡,簡約百搭)
所以就開心地繼續賞玩。


(以下部分圖片來源:Pandora官網)
整個比起單圈~我更喜歡double



因為
double(雙圈)帶起來的效果,
就像羅馬涼鞋的緞帶一樣。

一來手看起來可以感覺更修長,

二來雙圈的修飾效果就是手能看起來很細。


手鍊開關也是另有玄機喔~
每個charm裡面都有和開關箱呼應的螺旋紋路,
順著方向轉呀轉呀就可以把charm帶進去囉~
可以確保charms不會輕易掉出來~
算是一個安全的設計

整個我戴上小紅時,

腦海裡瞬間出現小天使灑花的畫面,

會有種:”Yeah~就是她了的感覺。

是說這回雙圈比單圈划算~

所以除了銀鍊是single之外,

另外皮革手環們我都是抓double

手環單圈帶感覺其實就夠了,

很有素雅的知青氣息。

 

Pandora家的silver charms價位比手鍊便宜,
對我而言charms是可當手環主角,
也可以當項鍊主角的多用途角色,
可說是比手鍊更適合入門的小精品呢!

 

charm也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可能妳先有大概的idea,或是妳看到一個charm時,

腦海裡就馬上浮現你生命中的重要時刻or小確幸,

那麼that is the one for you.

 

來看看我的故事吧~

Aus已經絕版的可愛小兔子,

是期許自己能像兔子一樣,

對週遭環境能迅速適應、反應靈敏、應對得宜;

還有我家可愛的毛小孩兒Kali就是屬兔的:x

當然要抓囉~

?這是甜甜圈?

哈哈,我也覺得這長得很像波提,

不知道下週回台灣時,
Mr.Donut
還有沒有賣hello kitty系列的甜甜圈喔?

這小圈圈的功能其實是把珠子分開的spacer,

即使只有一顆charm,

如果兩旁各加上spacer的話,

會感覺更加完整喔。



有珍珠垂墜的那顆則是我目前的最愛
~
在charm上方還有綴以18K金環繞的小鑽石,
原價其實比手鍊貴很多,
(charms如果有2種金屬,
或是有鑲鑽的價位會比純銀的貴一點)
因為我從大學時,
就很喜歡珍珠的簡約與優雅端莊的韻味,

小小一個就能帶出氣質感,


至於Pandora clip則是單純因為喜歡而帶的。

不論是出沒在項鍊,手鍊或其他方法都很適合喔~


整體搭配愛將珍珠頸鍊轉成的手環也很ok

 

記得有人曾說過:
生命是用幸福串成的樂章,

希望我將來能夠有更多值得紀念的小確幸,

把她們化為小巧可愛的charms

Pandora來說著專屬於我的小故事。

 

最後先給大家看一下明天的小小賣

快和我一起加入Pandora的小故事系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