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上澳洲Xmas限量口味資訊喔)

在國外已經生活一個多月了,

不知不覺就會染上當地人的習慣~
咖啡就是其中之一吧?

 


如果說在台灣飲料店到處都是的話~
這裡就是咖啡店隨處可見~
在學校附近大概就有好幾間吧?

不過外面買的咖啡比較貴,

除了最便宜(也離我學校最遠的Hungry Jack’s)

是小杯的latte or 卡布奇諾(AUD.1)之外~
其他如Cibo or Java都要AUD.3上下才能買到一杯好咖啡。

這時候~在家喝咖啡就能相對省很多了。

 

這回要介紹的是Nespresso咖啡機~
在台灣似乎目前只有台北新光三越A11分館才有分點?

那我在這裡居然也能買到可真是幸運了

我常去的分店是位在Adelaide最熱鬧的Rundle Mall,
(
這裡超好逛喔~Oroton也很近)


店內平日人潮就不少
~週末更是爆多,

不過也能去店裡的試飲區品嘗,

試飲是沒有次數限制的~

你可以喝到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為止喔

(副作用是大約喝兩杯以上就要有失眠的心理準備)

 

由於店內禁止拍照~
所以就由官網上的資料簡單介紹一下~
順便看看家中的小U


(以下圖片來源:官網)

他們家的咖啡機有一般用的&專業級的,
價位也從最便宜的AUD.279~899 (or more)不等,
項目前在我住處的就屬U系列~


我覺得操作上滿簡單的,
泡完的咖啡會噗通一下的掉入小抽屜裡~
等累積到一定數量後~
就可以把使用過的capsule都取出~
咖啡渣能拿來當鞋櫃or洗手間的芳香劑,
或是當肥料都很環保呢
 


至於咖啡一共有16種口味~
如果有機器的話~可以去店內試飲,
找到喜歡的口味後,就可以前往櫃檯購買~
一條咖啡有10個膠囊(capsule)

每個口味都會註明不同強度(intensity 1~10)

數目越高代表越強喔~

 

目前我的心頭好是Volluto~
intensity 4~
對我而言剛剛好,

甜甜的,略帶果香,是感覺很女生的口味


台灣價位多少我不清楚~
不過一條咖啡在這裡價位範圍是AUD .6.8~8.4
(
NT .206~255左右)

換算下來一杯才不到AUD .1
如果在一般咖啡店買2杯一般size的咖啡~
價位都能買1條咖啡(10個小膠囊)!!
這對有咖啡飲的學生真的省很大呢~

正所謂拿鐵理論,
就是要大家每天省一杯咖啡錢~
一年下來就很可觀了~
所以~叫我怎能不愛她呀

 

不小心離題了回來回來

最後來看看目前使用中的咖啡機吧

她是橘色的小U(U系列)
 

插上插座後~
在上頭選好想要的濃度(水位越高代表越薄)
&放入你想喝的口味
 

合上蓋子~
 

香噴噴的Volluto不一會兒就出來了


如果有買奶泡機~就可以調成Latte~


放入適量牛奶,機器就會一邊加溫一邊光速旋轉



以前在台灣時就最愛奶泡了

連去Starbucks都會要求奶泡多些
不覺得奶泡整個就是咖啡的精華嗎?

(聽說奶泡機還可以泡冷咖啡?下回再來試試)
 

雖然專業一點是要用湯匙擋著先倒入牛奶~
再倒入奶泡~不過太餓了沒那個耐性,
就這樣喝唄

 

配上自己做的小點心~好幸福喔

在家就能享受美味的下午茶時光了~
真好❤❤❤


雖說不清楚台灣價位多少,
不過如果人在台北的話~
也可以前往三越A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terleft 的頭像
    winterleft

    Hola!muchacha❤冬漓耍花樣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