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風起飛的思緒  
給未來的你

 

Hey,你知道嗎?

 

我其實很慶幸能夠在茫茫人海中,遇見這樣的你。

 

 

你很善良,體貼,重承諾;

 

最重要的是,你是我的靈犀。

 

You can read my mind,
sing the song I’ve been singing in my heart,

And you can catch my thoughts,

well....most of the times. (LOL)

 

  

我很感謝你過去那些前女友們(if there is any)

 

是她們成就了現在的你,所以我不會主動詢問你的過去,

 

這是對她們也是對你的尊重;

 

除非,你成為老頭子後,

 

想吹牛說你過去那些風花雪夜。
(I’m sure you’ll talk about that when the time has come.
 It shall be fine for me I guess.)

 

 

 

為了讀懂我對你的思緒,

 

我把自己沉浸在不同情境裡:

 

好比那些以前很少碰的純愛電影;

 

或是身邊突然出現觸手可及的英文詩集,

 

呵呵,這些,可能你都不知道吧?

 

You make me a woman, who is beloved and cherished.
As in my mind, I can feel the connection, and the feelings from you.

 

 

 

未來可能還有些事情,需要兩個人一起討論、解決,

 

不論你遇上什麼事情,

 

我只想讓你知道,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I’ll be the ears if you want to talk, I’ll be the one if you need.

 

 

最後,讓我很老套的以Beethoven的句子來結尾吧~


‘’Ever thine, ever mine, ever ours.”

 

Yours,
A.

……………………………………………………………………….

後記:
這是無意間看到以前小時候的文章,

然後決定重寫一回的。

那時的活動發起人是位很有自己想法的作家natumicat
(
鮮網也曾有過她的文章~那時她筆名是女兒)

想到昔日朋友有點惆悵呢,

不知道她是否一切安好?

只能在心中默默惦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