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的歌唱比賽,

怎說?算是有點小出槌八!

緊張+站的位置偏了=好八我還可以進步,

沒被亮燈就算是謝天謝地了。




事後還有請同學幫我回憶一下,

評審老師有無寫評語...

然後好心的朋友就跟我說"音色不錯"{謝謝}




And then?

老師~我想知道可以改進的地方啦!

隆隆一開始還有成熟抖抖風的感覺;

心怡整個人就是很穩,

不過我們都沒上就是了。



No mind的拉!

歡迎加入遺珠俱樂部,[遺珠之憾俱樂部}

明年一起加油八!



這也是個不錯的經驗,

讓自己想更上進的挫折都是好的。



是說,

當我朋友出現在台上工作時,

好想跟他們鼓掌喔~

可是這樣人家,

會不會以為我很想加入學宿會...

那...{小小聲說}

在心中偷偷跟你們喊加油好了;

要接收到喔{微笑}



最後,還要謝謝班上同學們,

跟我說加油的.幫我不知喊什麼的.

[好啦其實是我緊張到耳背}

還有事後跟我說超好聽的陌生人;

謝謝你們!{一把抱}

超窩心的。



明年歌喉戰之時,

就是我捲土重來之日。

{女王口氣}

ㄜ...會努力捲上去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