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好多書還沒讀完,可閒暇時,

 

腦子裡就不自覺播放聖誕節的叮叮噹

 

據說下週還有一科要公佈報告題目,(而且那科該死的難)

 

唯一萬幸的,就是12/1的報告,

 

稍作修改 後寄給 老師就好了。

 

 

再來還有家姊指定的必需品要採購,(為何大部分都是吃的??)

想寄給朋友們的聖誕卡也要去找,

 

行李也要快點整理好,然後,歐耶,

Australia~ Here I come

 

雖說主要還是幫忙家姊婚禮的事,
(我整個很有工作人員的認知....)

 

到時會拍些好看照片的。

PS:那裡就連隨意拍的蒲公英都像明信片


12/6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轉眼間我下週就要啟程,

 

行李都還沒整理好,真糟糕~

 

來列張清單好了~

 12/14 Check~

1.&寄聖誕卡給朋友們
(是說我買了一打
等等可能會寫到手酸)
沒有給我地址的朋友們不好意思囉~我要專心準備週末的事情了!!

2.上網查澳洲入境表,先把要寫的資料準備好

3.整理行李

 

4.學校相關事情(請假&還書&寄報告)

 

5.整理宿舍房間

 

6.帶齊家姊的東西(目前只剩下一些物品)

 

 7.出國前把網拍商品撤下(是的~我閒暇時還有在賣小東西,呵呵)

 

 8.讀書進度run完一回(我盡量不過快沒時間整理了)

 今天把陪我四年多的戰鞋穿壞了(黑底蕾絲鑲邊高跟鞋), 

只好扔了,雖說有點捨不得,

但290元的鞋子能穿這麼久其實很厲害了,

希望以後還能找到類似的經典款。

PS:最近買了中文流行雜誌~”Me”創刊號NT.35元而已,

 

還有送Kose的小東西,超值的誇張~愛流行也要愛台灣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