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請點我)
雖然晚了兩天
~
還是和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喔

不知各位得新年假期是如何度過呢?

漓整個太貪心,
想同時看SydneyAdelaide的煙火的後果就是~

有喵到ADL現場的煙火可是錯過SYD倒數的
(
真是因小失大)

後來也有乖乖看台灣101的煙火轉播喔~

人在異鄉看台灣的跨年演唱會~

一邊看蘇打綠的練舞功笑到不行;
一邊覺得略湧的鄉愁都被他們的搞笑給沖淡了

(他們出台語專輯應該也很大賣吧XD)

 

台灣的家人朋友們
不知是否有度過一個溫馨歡樂的假期呢?

請你們要多保重,多照顧身體喔~

 

新的一年
不知各位有沒有立下幾個新年新目標呢?
(New Year Resolutions)

就算只有一個也好,

畢盡這只是個人習慣,勉強不來。

 

我對自己的期許很多,

但其中,最簡單卻也做重要的,

就是期望自己能成為值得被愛的人。
To be cherished,and to be loved.

(圖片來源請點我)

每個人,都希望能夠遇到那位對的人吧?

即便緣份這虛無飄渺的東西,

正如徐志摩所說的,
得知我幸,不得我命

在那個命運的moment來臨時,

總是希望自己能夠是盡量萬全準備的。

與其被動的等待緣份降臨,

不如,邊努力充實自我,

邊睜大眼,多走走看看這世界。

或許,妳會遇到紅線牽起的另一位喔~

 

在被愛之前

我想最重要的,就是要先愛自己。

 

再多點自信,說話時音量足夠、抬頭挺胸;

再多些勇氣,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再多些笑容,當個開朗的太陽之女;

再多些圓融,進退再得宜些;
 

再多些體貼,多關心身邊的家人朋友。

 

如此萬全準備,其實,

這無形中,也是能夠自我成許多吧?

 

一起度過美好的2013好嗎?

 

給未來即將相遇的你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