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a~
大家都如何度過聖誕節呢?
今年我們辦了個小巧窩心的party
邀了些朋友一起度過。
耶誕節的意義,
就是能和你所珍惜的人一起度過,不是嗎?


今天是christmas的隔天,
也就是所謂的boxing day

很多原本就有耶誕折扣的組合or商品,
或是一年到頭很少打折的精品,
都會趁這時候狂下折扣好出清商品喔
有些人會選在這時候給自己挑個小禮物,
或是把要送家人/伴侶的禮物事先選好~
不但可以控制在預算內,
禮物也夠大器。

也因為折扣通常都很大,
市區滿滿都是逛街的人潮,
這時候就很慶幸自己還算是瘦子了~
(
比較好鑽縫隙,呵呵
不過要記得說excuse me~)

一起來逛逛幾間還不錯的店吧

(
平價飾品)
Equip(
有取得拍照同意
)


(
謝謝美人店員同意拍照喔)
這間很適合20歲以上的美人們到熟女姊街們逛逛喔~
印象中也有給小女孩的些許選項,
感覺上是媽媽和女兒都可以一起逛的好店。

 

如你所見~
澳洲的流行飾品,
大多是以走華麗風/民族風,
而且分量通常都大到讓你無法忽視。
耶誕節之前五折就很甜了,
boxing day
可以甜到75% off
(沒看錯~2.5折)

雖說折扣依款式而定,

不過已經夠讓女孩們挑到大呼過癮了

當地人很喜歡配戴手環或是項鍊加強造型重點喔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一共有5~
下回有機會想挑戰寫穿搭耶///
如果寫了也請大家來捧場喔


(feather earrings and headband)
(
由左到右)
民族風土耳其藍耳環
這款不論是膚色深淺都能配戴喔
土耳其藍很能襯托東方人的膚色與神秘感,
簡單的亮/素色上衣就能凸顯它的特色了,
算是無年齡感的一款。

涼夏感民族風頭飾
這條CP值超高
不論是波西米亞風or率性民族風都很能輕鬆駕馭。

再配上藍色眼影就更妙了


希臘風典雅耳環
如果藍色耳環算是活潑與嘻皮感兼具
這款就很純粹是優雅女子們的心頭好了。
就算搭配黑色小禮服/白色小洋裝都很ok,
輕鬆帶出女孩的氣質與風格,
也是我很喜愛的一款

(necklace)


Cleopatra.
蛇蠍美人頸鍊(自己亂取名字)
我第一回看到這款,
就被小蛇的紫寶石眼睛給迷住了!>///<
那簡約中帶有濃濃的神祕感的設計,
感覺配戴上去都能變成蛇蠍美人了呢~
略帶Cleopatra(埃及豔后)的氣息,
是我最滿意的戰利品之一
至於如何搭配就先容我保密一下
之後穿搭篇再來揭曉~

 

(hairpin)
 

好啦~其實我是羽毛控///
老實說~這款從未在台灣看過,
吸引我的,
是它的獨特性與造型上的搶眼度。

搭配方面也讓我賣個關子先

 

接著~
讓我們一起經過swarovski~
為何說經過呢?

因為人潮多到讓我看一眼就撤退XD
沒有啦~

其實店家對顧客的人數管制挺嚴格的,
一梯次只能5~10人的樣子,
那人潮洶湧到大概要排一兩小時左右才能入場。
因為已經有飾品了,所以今年就pass~
我對我目前擁有的很滿足

接下來~
一起到澳洲的驕傲Jurlique(茱莉蔻)的直營店吧!!


Jurlique
的原產地就是在Adelaide
(
也就是我目前所居住的城市喔~yeah)
所以品質絕對夠新鮮

 

雖說最多打對折,
不過對折商品,
大多是以洗面乳或小身體霜等基本款為主,
算是可有可無的感覺。

重點是耶誕禮盒
(是說這座山消失的速度也很快...)

價位會比耶誕節前再甜一點
雖說甜是甜,價位也是不簡單的(退)
幫家人抓了一盒保養品之後~
我就只能抓一小瓶精華液然後快閃了。(淚)


下回來聊耶誕聚會喔~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