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聖誕節過了,

 

但是看著朋友們的卡片還是會感到開心。

 

這週的宿舍房門很是熱鬧,有時上課前才收到一封信,

 

回房時又在門縫瞄見到另一位朋友的問候,

 

真開心~還是手寫的卡片最好了!

 
好好收藏這些友誼,

我想以後還是最繼續寫賀卡的吧?

 

 

不能放肆的青春是苦澀的。

 

平安夜、聖誕節、還有跨年,

 

都已被各個學科預定一空,

 

好險只剩九科,九總比十一好,

 

如此這般自我安慰一番,

 

讀累時在聽一會兒廣播,又恢復元氣了。

 

有沒有人聽聽看SAFM呢?

 

他們的音樂都很high喔!

 

順便推薦很無厘頭的3oh!3有首歌叫”Don’t trust me

 

有興趣者請點我

 

 

 

房間有朝思暮想的烤箱後,我已經不敢想像這個月電費有多高了。

 

從超豪華三明治到烤燒肉,都很開心的試做一輪,

 

冷凍pizza熱量光想就高,跳過,

 

若不是家○福的冷凍小牛角一包太大( 一公斤 )重,

 

塞不下我可憐的小冰箱冷凍區,

 

還真想買來試試看說,

 

難怪我家人總要提醒我說~

 

妳是去學校讀書的,不是去煮東西吃的!!{吶喊~~~}

 

冤枉呀~只是喜歡做一些簡單的東西而已,

 

而且冰箱太小了,我也不可能煮很多,(恩)

 

所以還是有節制的。

 

 

 

那,祝大家all pass+心想事成+新年快樂。

最近應該可以寫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