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回台灣充電一下,
整個奉上很多熱血的第一次

獨自在機場過夜、香港機場逛大街、處理些事物,
以及回台灣推車(!?)

整個短短三週就如健達出奇蛋一樣充滿驚喜呢

 

就先從在Sydney國際機場過夜經驗開始說起吧~

這回在晚上快9點降落雪梨後,

必須等到隔天早上7點才能check-in國際行李。

扣除交通時間,能在旅館休息的時段太短,

附近過境旅館最便宜也要AUD110(NT.3300 roughly)

再加上機票訂完後盤纏所剩不多~

所以,就這樣迎來我人生中第一個在機場過夜的經驗拉~

 

這回我搭的是Qantas Airway,
先在國內機場領好行李後,

大家請往下移動~交出AUD.5現金買車票,
TrainTerminal 1.


跟著頭上指示走就對囉~


車票長這樣
~


喔對了
~
Train的月台and/or國內機場的推車(Trolley)是要錢的喔~
忍一下到國際機場時就有免費的可以用了~

車站內部感覺很像高鐵~

Train
也很有趣,是上下兩層的呢~^^


我到
T1只用一站就下車了~
為何這樣走路約20分就能到的距離,

我仍舊選擇多花AUD5圓搭車呢?

~美麗的女孩~~
(BTW,
大家有沒有聽過黃明志的泰國情歌?超好笑)
原因如下:
1.行李們很重
,走出去搭taxi其實沒有比搭train方便。

2.train搭直達電梯到地面樓的入口~
就是傳說中的國際旅客過夜點呀
~
是不是捷徑呀你說說?

(到國際航廈後~趕快抓一台免錢的推車)

這裡有電子牆可以check班機資訊~
也有洗手間~很便利喔


因為我早點去就能選到最好的spot,
(
我的位子大概是風水最好的~
有椅子可坐,還能充電&上網)
雖說這裡設計的充電插頭有點奸詐,
一位好心的中國姊姊和我把大行李疊到椅子上後,
才能順利把我的平板電腦充電,
享用免費的wifi輕鬆打發一整晚

保全們也會來檢查一下大家的護照~
確認你是不是有出國需求之類的。

夜越深以後,人也逐漸增加了
~
晚來的背包客們很瀟灑的睡地上...
往機場報到櫃台的入口約在快12點時會降下鐵門,
最快am3:00 or am3:30就會再次開放讓旅客們去check-in


其實真的很睏呢

所以我就靠著咖啡與音樂撐到3點多後,
去洗手間簡單打理一下~
就前往報到櫃台了~

把大行李丟入後~

請在出境前填一下簡單的出境表格小綠卡,

這是在雪梨國際機場出境的特別設施。

進入國際機場後~4,5點多.

幾乎所有免稅店都沒有開~QQ

入口的麥當勞超受歡迎的
~

可以趕快去抓一杯咖啡配馬卡龍提振一下精神,
順便提振一下精神看看日出。

不得不說~

帽子,圍巾&墨鏡是熬夜之後的好朋友呀~


(墨鏡: Rayban
圍巾: Zara
手環: Pandora & Anna Sui)

正所謂~人不輕狂枉少年~
難得這回回家整個熱血大爆發XD
這樣子下回如果要規劃些沒嚐試過的事情,
我也會比較有骨氣去嚐試了~開心~

不過如果和我一樣,

只有一個女生要等隔天一早班機的話,

建議還是先以安全至上喔~
我這回算是不得以的方法。
如果時間較充足的話,
可以花台幣三千多買安全喔~
再次呼籲~此風不可長~安全更重要~

小朋友別亂學~

最後附上回國穿搭兒

回國穿搭~
帽子:大創
T-shirt: supre
洋裝:cotton on
包包:longchamp
鞋子:巴西拖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