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張其實我自己也嚇到了

呵呵呵~剛上大學嬰兒肥還沒走咩(自找藉口)

看那圓嘟嘟的臉還有那手臂&虎背熊腰

 

只能說我以前真是營養多多~阿哈哈(傻笑)

 

不過以前小肉的時候更像歪國人

現在降到就是
I no ko(台語:混血兒)而已

8/2進度:

 

 

比起以前瘦身最嚴謹的時候

 

現在我對卡路里比較沒那樣精細了

 

可是還是會下意識地避開高熱量or油炸食物

 

 

 

 

來簡單分享我的新飲食習慣吧

 

1.早餐前一杯500ml溫水醒腸胃

長期下來

我發覺身體會自我調整在上午暢快一下

對清腸胃很有幫助

2.早餐一定有澱粉or燕麥

根據醫學研究早餐有澱粉可以增強記憶力

所以我完全沒怕澱粉類

燕麥片也算是澱粉類喔~可是它是很好的吸脂性食物

算是減肥人不可或缺的好搭檔

3.每天至少一餐吃素。

受到Meat Free Monday的啟發,

每天至少一餐吃素,

這樣一周下來就有7餐以上是素食了

 

4.每餐蔬菜:肉的比例至少2:1

因為肉類算是比較複雜&難消化的食物,

所以盡量調整成蔬菜纖維多一些,

讓身體較好吸收

 

5.飽了就停,不要勉強自己。

聆聽身體的聲音飽了就休息

 

生活習慣上也是有點變化喔~

 

一周至少運動3~4每回半小時以上

我以前很不喜歡運動

因為流汗會臭臭黏黏的現在我覺得流汗是排毒

對身體代謝是好事反而喜歡上運動完流汗的感覺

能馬上沖澡更是全身舒暢呢!

 

看電視時別當couch potato

起來作點簡單的減肥操or小體操

尤其最近奧運大家可能都守在電視前看好幾小時吧!?

看那些選手們奔來跑去,不覺得也很想動動嗎?

那就起來做些簡單的踏步or瘦身操吧~

這樣颱風天在家也能瘦呢~

 

沒事偷捏自己的小肉肉

這招見仁見智喔~其實是按摩

我都是邊捏邊用念力想像它們不見

 

睡前必躺腿
這招應該大家都會

只要把臀部靠近牆角雙腿緊貼於牆壁5~20

不但能放鬆一整天的腿部疲勞

長期下來還能瘦腿喔

 

(慢瘦Point)一個月瘦0.5~1KG就好
相較於一個月瘦3~4KG的超強快瘦派

我是走較溫和路線的慢瘦系路線

因為我減肥初衷只是想趕在30歲之前~

代謝力尚可時調好狀態&留些空間給中年發福

如此而已。
(
中年時也可以當美魔女)


我覺得慢瘦對身體比較好

一來可以讓生理上逐漸適應

二來慢瘦也較不容易復胖

這對講求效率的人而言

比較不符合需求but如果使用些激烈的方法瘦太快

有可能出現些生心理的NG狀況,不妙ne

(EX:MC亂了,節食太over情緒不好,皮膚變糟…etc.)

 


(
慢瘦Point)細嚼慢嚥~一口至少20~30
慢瘦派的另一個重點就是慢慢的吃~
享受&珍惜飲食。
一餐至少要吃20~30

............................................................................................................

8/14開獎囉~恭喜2推美女,

請用私訊給我寄件資料喔
~沒中獎的美人們也別氣餒,以後還會有小活動喔~歡迎常來^^(圖from金石堂)

遊戲規則:8/13前留言第幾推&聊天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