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最新的成果 
好吧~我先招了,

我上周的體重大概超過50吧,

每天都吃太好(pizza,漢堡,還有跟朋友聚餐)
天天去Hungry Jacks’(澳洲的漢堡王)的成果,
果然不簡單。

 

人在海外時,瘦子其實也有心酸的時候

像老是被歪果人當成中學生
(
整個比實際年齡差了10歲來著,我該開心嗎...)

或是發現自己居然穿的下童裝的窘境。
(
昨天逛街時抓起喜歡的鞋子,
結果一旁也在試穿同系列鞋的,

居然是十來歲的小女孩
馬放下鞋子走人)

不過我覺得就算要胖回來~
也是要控制在適當的速度,

一個多月胖5公斤太誇張了,
再不控制一下,聖誕節還得了

 


所以立馬給自己訂下幾條規定
~
大約不用兩週就回到46 or 47了吧

到底是什麼規定~讓胖漓變回小圓漓呢?

讓我悶~繼續看下去(推眼鏡)



戒漢堡
&飲料

這很重要!速食熱量都很高,

我前兩周都喜歡在下課時間買杯H.J的咖啡,

(很便宜喔~一小杯才AUD.1

還能選擇拿鐵or卡布奇諾)

不小心就會順便買個小漢堡當午餐,

然後不知不覺,體重就偷偷上升了。

強迫自己戒掉這習慣後,

整個感覺心安不少。


點心只在上午吃

畢盡是甜食控 
在這裡的大賣場,
蛋糕or小麵包之類相對便宜很多,
要抵抗點心的誘惑根本是不可能(攤手)
不過如果控制在白天吃~
下午or晚上睡前運動一下,就可以調回來囉 


用跑的去追公車&多運動

這算是每天的小運動~

還有,每週至少運動兩三回也很重要喔!!

 

多喝溫水,不論天氣冷熱

溫水對身體循環很好~

也能促進腸胃順暢,
所以即使是在超過35的大熱天,
 

我還是會想辦法每天喝兩杯溫開水。

 

默念熱量換算公式

1 cal = 4.186J→把KJ除以4.12 or 4比較好算

西方國家好像熱量標示單位都是KJ
這對習慣以cal為計算每天運動&食物熱量的我來說

還滿不方便的。
很多東西隨隨便便都飆破一兩千KJ

真是隱藏在細節裡的惡魔。

好比說~我把每天愛喝的HJ卡布換算一下~
一小杯居然就快要230@@

這熱量可以折抵一顆小七的三角飯糰了。

好恐怖

所以我現在買食物時

一定是一手籃子一手計算機,

雖說沒有像以前限制每天1500卡,

至少也別太over,選到熱量其實很高的地雷。

 


每天五蔬果

幫助消化&攝取纖維質,

水果們功不可沒~
在選購時挑喜歡的or當季蔬果就好,
學生選便宜的就ok了。

 

以上六個小原則,
就是讓我不需減肥食品輔助也能hold住體重的方法
(
這裡減肥食品也挺貴的)

提供給大家當參考囉~

台灣現在快冬天了,

大家出門吃火鍋or薑母鴨後,
也要多少運動一下,幫助消化喔

 

最後來個簡單的西班牙文教學時間~
Estoy a dieta.
I’m on a diet.
我在減肥中

衍伸閱讀:
❤減肥小食譜❤01 ❤超簡單保溫杯輕食❤水果杯杯

呵呵~下周會很常發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terleft 的頭像
    winterleft

    Hola!muchacha❤冬漓耍花樣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