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半個月的日子,總算結束了。



班上同學好多人來看我~超開心的,

是說…其中一大ㄊㄨㄚ人來的時候,

姑娘我剛好在敷臉…這情形怎一個尷尬了得?

我會害羞ㄟ///

所以速速把面膜弄掉後,就很高興的聽大家聊天囉!

賢慧的純平還有幫娘親切蘋果,謝謝妳呦!

我娘也覺得妳是妙人一個(Good job)



因為出院後,

仍須每天到診所換藥的緣故,

不便回學校附近的住所;

只好先在家靜養了。

還請大家不吝嗇的丟錄音檔還有筆記給我八!

我會打開雙手用力的迎接他們的!



這學期力求all pass!

只是詳細情形還須跟校方再討論,

之前跟學校教官聊過下學期休學的想法,

但是據他所言,只休下學期反而要等更久才能回來,

很不划算的樣子。

反正,現在先專心靜養,

來日方長,不急不急。



大家騎車或是被載都要小心,

還有,藉由這次經驗,

我深深體會到保險的重要性;

很扯,真的很扯,

我以後應該會買很多來保佑我。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