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芥末日?世界末日?
其實只是想趕一下台灣流行語而已。
(Sorry,
被我冷到了嗎?呵呵)
對於這12/21 or 22=世界末日說法,

其實也只是同學們下課閒聊的話題而已,
不管如何,life goes on.
我還是喜歡認真度過每一天,
不想因為這說法而過度悲觀。
最近還有參加當地廣播節目&去看life of Pi~
整個12月其實滿high的嘛~XD

趕快來看看12月的歡樂記錄吧

Dec.17th


前幾天剛辦了歡送party
我幾週的語言課程就告一段落了,
當天結束課程的,還有另一位靦腆的日本同學。
大家下課後簡單的吃吃喝喝~減肥啥的晚點再說吧XD
波蘭來的Marek超細心,
還做了chocolate cakes請大家吃呢,
我很喜歡的女老師Shannon默默吞沒了兩個XD

這是Samantha~來自Italy和我同齡的大美人兒

很妙的一個人~是那種即使迷糊也會被原諒的那型()
而且她整個對那些有修圖功能的app超驚奇~
一直要我幫她化妝
我們還滿談得來的,不過美女早已名花有主囉~
Sorry
~

Dec.11th


今天去看了李安的Life of Pi(少年PI…的生態之旅?)

很有哲理的一部電影,
有種奇幻版宮崎駿&現代魯賓遜融合的感覺,
再來找時間寫文章好了。

看完電影後,很墮落的吃了pizza
I felt so guilty but it’s really delicious.///

Dec.9th


在南澳首都o Adelaide的鬧區,
聖誕節在鬧區中心來個旋轉木馬,
是很正常滴
(之
前還有海盜船還有明星&歌迷撞球會,
如果哪天來個迷你摩天輪,
當地人也是會依舊淡定吧?...)


Dec.7th

本來要去圖書館讀書的,
結果無意間參加了當地的廣播節目
(忍不住覺得自己很融入,哈
)
很有趣喔,是討論書與電影的主題~
因為最近有不少電影是由小說翻拍而成的,
所以也討論了哪些電影是改編成功的佳作;
或哪些整個讓人搖頭嘆氣之類的,
是非常輕鬆的主題。

活動結束後還有送現場觀眾電影票
居然是當地年底才播的Life of PI~
因為有稍微幫忙了工作人員~
本來每人只能拿一張票的,
又被多送一張~開心


(左上兩張是入場票喔)
另一本書也是活動結束後送的

只是不知為何,工作人員看了我一眼,
想了想後,微笑的遞給我這本適合青少年的小說,
我也想要拿其他人手中適合大人的小說or羅曼史呀

Dec.6th
和朋友們聚餐~
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理想&計畫
希望我們都能腳踏實地的朝目標邁進(握拳)
算是很低調的一群朋友~就沒有拍照囉。

Dec.5th

這是我最喜歡的城市角落之一,
圖書館前的大榕樹下,
天氣好時,會擺幾張躺椅讓同學們坐著讀書,


或是欣賞從葉隙間灑落的光線,靜靜的品味光陰,

都很不錯。
(
發呆個沒兩分鐘就被觀光客抓去幫忙拍照了)

 

其實也默默去了幾個不錯的地方~
不過畢盡是南澳首都咩~
怎可能三言兩語就能介紹完呢?
之後再陸續介紹些很不錯的景點喔
台灣這週末就是冬至了~可得穿暖一些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