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一陣子的點點名~

 

惠棋呀~雖說我遲了好幾天才寫,

 

不過心意最重要,有寫就好囉~

 

直接從許豬那兒貼來的題目和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後,
仍然保持20個問題,傳給其它8個人,
列出其它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無名裡留言,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拘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者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裡註明是從那裡接到的,
並再傳給其它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並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實現!

 

 

 

1.小時候的理想?

 

A: 有想當過作家

2.
老了最想要做甚麼?
A:
到時再說八

3.
你很善良嗎?
A
:那當然。

4.
你最想去那個地方?
A:
回高大看大家~聽到沒有?有想你們喔


5.
如果你很討厭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A: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個性這麼溫和,你覺得我會怎樣哩?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
聽音樂、出門走走、或是整理房間八?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
健康、家人、自我


8.
五年內比較想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A:
考證照們+出國遊學


9.
遇到喜歡的人,你會勇於表逹還是默默關注?
A:
看情況。


10.
你現在單身嗎?你的擇偶條件?
A:
單身
...Q.Q

 

條件喔~有國際觀、能聊的來~還有會寵我呀~

 

附註:其他條件應該跟一般女孩一樣。

 


11.
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A:
想靠心靈跟人家溝通,這樣就不用學語言了。


12.
你有做過後悔的事?是什麼?
A:
有,國中吃太多現在瘦不下來。


13.
最喜歡的運動?
A:
等我腳完全好~超想學跳舞


14.
你願意為誰犧牲一切?
A:
值得的人事物。


15.
最喜歡看的卡通是什麼?
A:
宮崎駿超愛

16.
想對指名你的人說?
A:
我在家裡也很忙的,(忙著混)


17.
會常常想一些不切實際的事嗎?
A:
偶爾


18.
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A:
說廢話、沒思想、還有只會吹牛的人


19.
假如你有一億元,你會怎麼做?
A:
幣值是什麼?歐元還是泰銖?

 


20.
點你名的是怎樣的人
A:
很適合拍桌子、對犯人逼供的大姊大


 

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