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得到好運時,請記得要回饋社會,

 

或是分享給幫助過妳/你的人,這樣才會把好運傳承下去。」

..................................................................................................................................
上週末,為了這案子去台中一趟,

被害人們都到齊了,由於正主兒(也就是騙大家錢的人)不敢現身,

 

委由親戚向大家表達自己也是受害人,

 

及雖說生活艱苦,但願意咬牙償還大家的誠懇心意,

 

最終大家都有拿到各自損失的金額,以及些許車馬費。

 

 

 

總算這件事情塵埃落定了。

 

就金額上來說,或許我拿的比損失的還多,但是這其中,

 

內心的焦慮不安,以及這段經驗帶給我的淚水與心痛,

 

還有長期的等待,並不是金錢能衡量的,充其量只能說是勉強持平。

 

但我仍舊感恩,遇到詐欺事件還能夠把損失金額拿回來,

 

感覺就像是作夢一樣,對方願意償還,

 

其實,我覺得純粹是運氣太好的一件事,

 

也是我的福報。



 

 

「當你得到好運時,請記得要回饋社會,

 

或是分享給幫助過妳/你的人,這樣才會把好運傳承下去。」

 

這是我拿回金額後,一直盤旋於心頭的想法。

 

所以,我覺得,應該捐些錢給慈善團體,或是家扶之類的,

 

才對得起這回的好運。

 

不過,或許明天去便利商店時,

 

把要捐的數目投入捐款箱是最快的方法,妳說是不?(笑)


PS:另外,Y拍的補償是針對這回詐欺案管理作業的疏失,
(Y拍賣東西都會對賣家收費的)

而本次的賠償是針對他所犯的詐欺案件,所以兩者並無衝突~

在此說明一下


PPS:11/16下午去全家買飲料時,還真的捐款了

捐給"逆風少年大步走"~青少年就業力培訓&教育助學計畫,

是說捐款箱的開口太小...整個很難塞入紙鈔耶~

我還是拜託工讀生幫忙才順利放進去的,謝謝你喔~

大家一起來做公益吧

最後來個系列回顧吧~

在Y拍被詐騙的血淚經驗~01

在Y拍被詐遍的血淚經驗~02

在Y拍下標前注意事項~to買家

在Y拍結標前注意事項~to賣家


在Y拍被詐遍的血淚經驗~如何求償(上)

在Y拍被詐騙的血淚經驗~如何求償(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