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懷疑,這不是日雜贈品,而是在百貨公司專櫃買到的午餐盒沒錯!

 

很神奇吧?

 

相信週年慶有不小心被Anna Sui的小蝴蝶吸引進去專櫃的女孩們,

 

應該都會被這組以699加購價的午餐盒+精選小方巾燒到,

 

Anna sui的皮件隨便一個也要二、三千起跳的(更讓人無奈的是有些還不是日本製

 

平常我也只敢欣賞飾品,或是最多買條小方巾。

 

但是這次的便當盒完全燒到我了!!

 

就以九折價位買了條小手帕之後,歡樂的用加購價買到午餐盒組了。

(啦啦啦~~提著紙袋小碎步奔回)

 

 

 

這組便當盒,除了是日本製之外,

 

裡面還有附小叉子&放置的架子+紫色固定帶,

就算只用一層便當盒,也可以用固定帶把盒子緊緊綁好,

 

當然,就算分成兩層,能伸縮的固定帶也OK固定呢~

 

先來研究下說明書:

容量是(上層)270ml&(下層)230ml

蓋子耐熱80度,盒身耐熱140度,

再來來看看側面的照片~

 

聽說用深色的容器盛裝食物可以降低食慾,

 

希望對我再來減肥很有幫助,能用可愛的容器吃東西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呢!

 

至於與午餐盒搭配的袋子~

 

妳瞧瞧,這便當盒是不是和Sweet 9月號的托特包很搭?(PS抱歉我的字很醜...)

 

簡直就是一組的整體感,美好到讓我心花朵朵開^^

 

這下Anna Sui午餐組就圓滿結束了~

 

 

 

話說目前我身邊的Anna Sui小手帕&巾子,

 

加上這回買的一共有七條,可以一週每天都用不同的,似乎有點太過奢侈,

 

(可是用可愛的小東西心情會變好咩~

 

懺悔一下,來去讀書好了。

 

 

 

順便來個日雜系列的次回預告:Non-no 11月份附Agnes.b大容量書包

 

如果覺得有燒到的話~請不吝嗇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吧!(笑)

 

【延伸閱讀】

(日雜)Sweet 9月號X  Anna Sui豪華小物組

 


這張推推圖,是之前用小畫家畫的,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