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是送給家姊遲來的結婚禮物

 

還記得我之前因為要選結婚禮物

 

結果在Y拍被詐欺的血淚經驗吧(想到還是會泣~點我)

 

這回乖乖選了我覺得對女生而言最棒的禮物~

 

Tiffany家的Return to Tiffany雙心吊墜項鍊

 

因為我希望姐姐跟姊夫能夠心心相印一直幸福下去

 

所以在挑選時看到這款項鍊就覺得好吉利呀~

 

兩顆心=心心相印不是嗎

這算是妹妹對姊姊&愛耍寶的姊夫最真誠的祝福~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以後的日子都要一起扶持走過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鍊墜其實小小的

 

可是很精緻又可愛姊收到時也很開心(這點最重要了)

 

想到姊姊周六跟姊夫去斐濟度蜜月時可以戴


就覺得這回送禮時機真是好呀!!

 

我太天才了~XD。

 

 

 

To Dear Judy & Efrain~

你們以後的日子要天天開心喔
~

 

當然也希望我能早點找到我親愛的Mr.Right

加油加油~

 

(媽寶就免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