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久等了,

 

這兩周是最後的期末考,然後下周就畢業了,

 

畢業生的6月果然很忙~不過還是抽空寫一下囉。

 

 

 

這其實是家姊提前送我的生日&畢業禮物

thank you so much~(hugs)

 

為了這咖我還把原本的小包用到很多處都脫皮才淘汰掉,

 

(這樣才不會覺得可惜~浪費)

 

一直忍到畢業前才開封~

 

一起來看看吧

 

?露餡了?

 

將將~是義大利皮革做的包包!(內附說明卡講的)

 

看起來滿簡單又實用的,而且是我喜歡的聰明藍色。

 

拉鍊不只是造型而已,還真的能使用喔

 

正面的右方以小小的燙金字寫上marc by marc Jacobs,

 

背面較樸素的感覺。

 

而且拉鍊頭都有他們品牌的字樣,還會閃到反光耶

 

 

 

小心翼翼的打開~

 

我習慣準備一附白手套~很便宜~20

 

就可以不用擔心自己手上指甲油或是爪子太長~傷到皮革,

 

而且對包包也是一種保護措施,還可以延長包包的使用生命~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會為了包包們準備手套的?

 

 

 

內裡是印滿品牌縮寫字樣的棉布,有說明卡還有乾燥劑,

 

當然少不了用以燙金字烙在皮革上表示到此一游(?)

 

容量大概能放這些東西~應該對女生而言就夠了。

 

(由左到右:

卡片夾、coach短夾、anna sui鑰匙包、

fendi小物袋~是日雜贈品~我的護唇膏口紅都在裡面)

 

 

 

姐姐~謝謝妳~希望妳感冒早點痊癒喔~

 

話說我似乎很喜歡這種大小的袋子?

 

不覺得背著小包包輕便出門很輕鬆嗎?

 

平時的書包重量簡直是鍛鍊肌肉用的,偶爾也要放鬆一下。

 

這回就先分享到這囉~祝我考試&面試都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