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專屬於大女孩的小遊戲

一個小巧精緻的Swarovski charm
一條緞帶或項鍊

隨興組合後,
在昏黃的燈光下,
紅水晶閃爍著耀眼淡雅的光芒。

時尚or創意,
其實就藏在生活中的靈機一動吧?
像這回兩回的混搭
其實一開始,
也只是想要用現有的chanel緞帶,
來簡單DIY一下手環而已。
成品我是還算滿意啦^///^

因為通常小香家的首飾價位都滿高的,
一般學生or OL可能較無法負擔,
所以能用在折扣時期,
以低於NT.2000的價位,
(我不知道台灣價位,sorry)
找到能多重搭配的女主角,
整個划算呀~
有了這組,今年我的小香癮應該就能hold住了!
(
哇哈哈~有省到錢的感覺真好(?),
小香家手環的價位,
通常至少是這回charm的五六倍多呢!)

先來看看這回的女主角們吧


Swarovski之水晶迷幻第一樂章紅榴

(
其實我似乎很愛幫東西亂取名字?)


這顆小紅水晶
charm,是S家的入門款之一。

仔細的話,
可以看到邊邊還有刻著swarovski的字樣,
即使只是一顆小charm,細節上仍然不馬虎呢!

把她和白色
chanel緞帶搭配,
很能襯托膚色喔~
我想在音樂會或展覽,
甚至燭光晚餐等等,
配戴這組感覺既端莊又優雅喔

Swarovski之水晶迷幻第二樂章蝶夢


這顆除了當手鍊墜飾之外,

別著直接當短鍊帶也是很OK的喔
算是一顆三用的感覺


第一組:
直接當手鍊,單獨佩戴。
這組滿小家碧玉的,
搭配洋裝,
就能輕鬆營造出小女人的氣息
四季都OK


第二組:
配上chanel緞帶

氣勢滿分,正式感up
不論搭配黑色or白色緞帶都很正點,
小蝴蝶翅膀上的藍色水晶,
彷彿閃爍著光芒,
和珍珠與chanel相呼應呢


(我覺得配戴起來的感覺,
跟背景插圖很符合
)



第三組:
當短鍊配帶
這就比較適合露肩or船領洋裝/上衣了

算是比較復古的一組。


不知為何,
我配帶時一直聯想到Jane Austen
在傲慢與偏見(Pride and Prejudice )中,
ElizabethMr.Darcy初次相遇的舞會。

(photo from the Movie "Pride and prejudice")

以上這六組,
不知大家喜歡哪種搭配方法呢?

我覺得滿難選出最喜歡的一組,
不過能夠用有限的預算,
搭配出高質感的飾品,
算是滿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吧?

大家看完後,
會不會想拿些緞帶混搭/DIY飾品呢?
或許,妳也能玩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喔
晚點會練習發此篇的英文版,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前往看看喔

如果喜歡的話也煩請推推喔~
Thank you


想看第一章請點

精品混搭Chanel小步圓舞曲PART.1Pandora的仲夏夜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