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一窺
Pandora charm的秘密,

一起成為charming lady
Charm
除了是小飾品的英文之外,
還有魅力優雅的意思,是很可愛的雙關語。

 

Pandora是來自丹麥的品牌,
因為標榜每項銀飾都手工打造~
而且也可以自由組合搭配,
很適合想藉由飾品說故事的人喔!

每個charm
都能代表生命中意義非凡的moment
(
不過Pandora家的飾品很隨緣,
去了專櫃也不一定會碰上看對眼的charm,
是很碰運氣的一個品牌。)

在我看來,
他們家charm也能當成幸運符的感覺。
只要搭配上其他手環與緞帶,
就是獨一無二的飾品了。

正好我手邊也有一些小飾品^///^

所以~來挑戰一下小精品混搭/DIY

此回所用飾品/材料有:


chanel
/白緞帶各一
Anna Sui小珍珠頸鍊 x1


Pandora charm
一顆

.........................................

 

做法:
很隨興的把charm 放入緞帶中,
打結蝴蝶結當手環繫上。
再加上小珍珠手環即可。

 



漓本身就很喜歡珍珠的優雅感,

這條短鍊其實從大學時期陪我到現在,
都有革命情感了
(
雖說這喜好可能依同輩來說略顯老氣
but,
他們所散發出的質感還有氣勢
是別家飾品無法取代的喔)
因為怕平日帶頸鍊上課太正式,
漓都偷偷在手上繞兩圈當手環配帶,
低調
(!還要順便自誇一下)

 


剛好chanel今年春夏也是以珍珠為主題,
直接鑲在衣服上or在飾品上做文章。


重點是手鍊!

讓人無法忽略的大分量!!
(不過我覺得太over的飾品,
也不容易駕馭就是了)
(以上圖片來源Chanel官網&這裡)

所以就順便把她們家的緞帶拿來做搭配,

出乎意料的合適呢
所以如果有機會收集到一些品牌的緞帶,
記得保留下來~
之後自用或是包裝禮物時都很不錯喔


對了~如果大家想找chanel歐洲代購的話,
個人滿推薦捲毛安(連結請點我)
能用合理的價位把心頭好娶回家,
包裝上該給的配件也都會附上,
整個窩心
這回使用的緞帶與小香花花~
就是來自於貼心Ann的包裝
要不是我人不在台灣,
還真想麻煩她呢(攤手)


這是我混搭出來的第一組成果仲夏夜之夢白晝


其中,這顆charm的圖案是很抽象的圖騰,
我傾向解讀為無限可能的夢想。

來到異鄉求學,

算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轉捩點。
在各方面,都希望自己能有所成長與收穫。

 

搭配上浪漫的白色chanel緞帶,
與優雅的珍珠手鍊,
乍看之下,
還真有幾分
chanel手鍊組的味道耶~


(方法A)
這樣戴好像也不錯?
我喜歡小巧玲瓏的感覺,
跟我身高一樣小家碧玉的多親切呀~

(方法B)
這個我也喜歡,滿有藝術家感覺的.
哪個綁法比較好看呢?

第二組仲夏夜之夢黑夜


黑色chanel緞帶更能襯托出銀飾的精緻。
不知為何~

這搭配感覺比第一組更成熟些,

就算是去些場合或看展覽,
都很有正式感喔

其實,
只要好好運用身邊現有的小東西,
就能混搭出適合自己風格的單品囉


然後~敬請期待下集吧

想看下集請點
精品混搭Chanel小步圓舞曲PART.2Swarovski之水晶迷幻
最晚這週末Po
下周就要開學了呢~
緊張緊張

對了~
如果喜歡的話~
也煩請點一下推推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