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Kali

(漓曰:也可以記成KALI KALI卡哩哩~像咒語吧?)

11月下旬即將滿1歲的小女孩

 

咳咳,人家真的是女生啦~看我誠懇的眼神
 




我家小阿姨最喜歡偷拍我了

她老是說我是Teddy bear和小黑羊的混合體,

他們有我可愛嗎?有嗎?有嗎?有嗎?
(
灑潑亂甩玩具ing)


 

爸媽最愛說我是小淑女,

 

But~我最喜歡的就是和爸媽or小阿姨玩玩具or討摸摸了,


(她姑娘其實滿腦子點心Orz)

有時如果玩太累就會變成這樣~




!!又被小阿姨偷拍了~

阿姨妳好
~不跟妳玩了
>///<

(
那是誰2分鐘前剛拿玩具鬧我的
?)

 

 

雖然有時候爸媽&小阿姨都會念我,

可是我知道他們最愛我了,

我也最愛他們喔~~舔舔舔舔(法式舌吻若干)

 

以後我會不定時出沒在小阿姨blog串串場~

大家如果看到我也可以給我摸摸喔~(搖尾巴
)



我最喜歡摸摸了

小阿姨妳有收到我的暗示嗎~?(高速率甩尾巴)


(
妳這不是暗示是明示呀~)
 
漓子曰:
是的~以後我家毛茸茸的小姪女會不定時出來串場~
大家看到她也要給摸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terleft 的頭像
    winterleft

    Hola!muchacha❤冬漓耍花樣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