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回的首圖~我喜歡那間餐廳的氛圍)
想看上集請點我

飲食piont:

盡量在餐與餐之間喝溫水~

以中醫觀點來看~溫水對身體比較好。

 

請細嚼慢嚥每一口至少嚼20

這樣不僅能鍛練味蕾,品嘗食物原本的滋味,

還能夠增加飽足感。

 

晚上我盡量不吃肉,因為身體的消化時間不夠,

肉或是比較精緻的食物(蛋糕or比薩,),比較需要消耗的食物(糖果)

可以在白天吃,晚餐請以清淡&纖維質路線為主。

 

要聆聽自己身體的聲音,

飽了就別吃喔~不要勉強。

 

蔬菜、水果纖維、豆漿,都為腸胃很好,

多吃可能會常如大廁,就當清腸喔^^

而且還可以解決便秘問題。

 

其他注意事項:

不論是哪種方法~都要對下列事情注意喔:
 

Happy thought!!(快樂的思考)
 圖片來源至此

減肥一定要有好心情,

千萬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適當放鬆也是ok的。

隔天在運動回來就好了!

偶爾要允許自己小小的放肆喔~

(我也曾在深夜跟朋友們去吃燒烤,

隔天跑2小時就好了^^)

Believe in yourself(相信自己~握拳)
 圖片來源至此

只要妳對自己有信心,

有想要自我雕琢的信念,

 

體重一天最多量2回就好囉~
 圖片來源至此

早起(or早上洗手間後)&睡前。

 

一天內體重落差2~3KG是正常的,

如果不小心吃太多,隔天控制回來就好了,

不要太難過喔!!

 

平日工作忙碌的女孩or必須攝取營養的學生們,

如果想要開始減肥的話,

我覺得brunch減肥法是個不錯的開始,

很適合假日開始實行~

因為~會計算熱量或調整飲食,

就代表妳開始有減肥的意識了。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希望大家都能夠健康瘦,挖掘出自己最真實的美麗喔。

 

PS:

1.明天就要考試了~請為我加油一下

2.這菜單我邊打字邊覺得好飽

前幾天家姐在視訊另一頭碎念著回家後要吃的菜單

她念了10 分鐘完全不重複的菜單我也是聽了好飽。

莫非這是減肥新招?

3.來聊天咩~~~>///<

附贈:食物熱量表

延伸閱讀:
❤減肥❤這輩子最認真的一次減肥❤ 動機篇(58→48KG)


❤減肥❤這輩子最認真的一次減肥❤目標設定&身材黃金比例公式篇❤


❤減肥❤這輩子最認真的一次減肥❤運動,生理周期法&飲食注意事項篇❤

❤減肥小食譜❤01 ❤超簡單保溫杯輕食❤水果杯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