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減肥時也可以和朋友約聚餐喔~沙拉好吃慘了)
哈囉
~再來就是假日了

有什麼計畫嗎?

可以和姊妹們約一起出門運動or
在家進行簡單的飲食調整喔

 

是說我減肥其實是很多方法混在一起用的~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多運動多喝水~在輔助飲食控制

這樣才能長久維持喔

相信大家想要在輕熟以後當個美魔女吧

(PS:就算老了~
我也想要像麻雀變王妃里的奶奶一樣優雅美麗
努力朝目標邁進吧)

 

今天來分享輕鬆的brunch早午餐減肥法~

這方法也我參考健康專欄再改成適合自己的開心減肥法

顧名思義就是
平日喜歡吃的都放在早午餐
盡情享受

中午~下午可以搭配代餐or水果

晚上再以清淡飲食為主的輕鬆方法。

 

在介紹這方法前~

 

大家知道自己每天所需熱量是多少嗎?

 

來來~請點這裡算一下喔^^

 

 

雖說我目前狀況每天可以攝取2002卡,

 

但減肥期間,我會盡量把每天攝取量控制在1500卡。

 

假設每天維持500卡的落差~一周大概就能瘦0.5KG

 

一個月就能瘦2KG~(減重不求快,但求不復胖)

 

當然~hold住體重,請務必運動

 

 

那麼~接下來,來說說早午餐減肥法:

 

剛睡醒,腸胃尚未開的時候,

 

會不會覺得這時候吃早餐其實有點勉強呢?

 

如果把每天攝取的熱量額度,有一半左右都放在早午餐,

 

剩下的額度留給午晚餐的輕食,不但可以降低午餐的食量,

 

豐盛的brunch也可以帶來好心情喔

 

當然~這招如果是在假日

 

與家人朋友一起去吃早餐or早午餐後再執行

 

也是OK~

 

&晚餐飲食每餐計算在自己每日熱量額度的1/4就好了。

 

我的每天熱量額度比:

brunch:下午的點心:晚餐的熱量比例是:2:1:1

 

也就是brunch700~750,點心額度350卡,晚餐額度350卡。

 

大家可以計算一下自己每個時段的熱量比喔~

用餐的良辰吉時也要注意喔

 

Brunch:11點之前吃,點心:嘿嘿~下午都行,晚餐:7點之前用完。

 

那麼~來簡單看一下我最近的菜單^^

剛睡醒:溫水450~500cc,醒胃。


Brunch(11
點之前吃)

麵包一個(早餐食用澱粉對增加記憶力有幫助)266 cal

五穀豆漿or燕麥飲料(纖維可以促進腸胃) 300ml,150 cal

當季水果:今天剛好是蘋果一個:320g160cal,鳳梨一小條約45cal

巧克力一顆(早上吃甜食才能在當天消化掉) 這顆約70cal

~休息一下~繼續吃~(好愛吃喔~)

咖啡牛奶or燕麥片沖泡包450 ml~150cal
(不好意思~被我喝掉忘記拍了)

(早餐total:741 cal~記得慢慢吃喔~偶爾要把生活腳步放慢)

下午茶(隨時想到啃一口)

蜂蜜水果杯杯一個XD(水果~我的愛///)
光是這杯大概就有 350 cal~因為有蜂蜜咩

如果天氣不錯~也可以帶出去野餐喔~

 

晚餐(7點之前吃完)

水果or蔬菜適量。(不好意思~又被我吃掉了)

代餐加燕麥片更有飽足感很像粥喔~通常這樣會120 cal

可以吃不加蛋白的水煮蛋or茶葉蛋 16 cal

(當然~如果妳那天只吃一顆水煮蛋的話

吃全蛋OK~全蛋75~80 cal)


延伸閱讀:
❤減肥❤假日專屬❤Brunch 減肥法❤輕鬆不挨餓❤(下)

❤減肥❤這輩子最認真的一次減肥❤ 動機篇(58→48KG)


❤減肥❤這輩子最認真的一次減肥❤目標設定&身材黃金比例公式篇❤


❤減肥❤這輩子最認真的一次減肥❤運動,生理周期法&飲食注意事項篇❤

❤減肥小食譜❤01 ❤超簡單保溫杯輕食❤水果杯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