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準備些水果~我們一起去野餐吧)

~如前所敘

跟了我十多年的嬰兒肥,

可不是只靠卡路里or運動就可以輕鬆擺脫的。

所以還要靠很多輔助&飲食控制,

在減肥期間,請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喔()

 

在飲食上,大概有幾項可以分享。

先來介紹最近很喜歡的水果杯杯吧~
只要妳會切水果~妳絕對會做的水果杯杯
 

前幾周翻了日雜Can Cam 5月號,裡頭介紹了日本粉領族間,

逐漸引起潮流的保溫杯料理,


對!保溫杯料理!
(點頭~我第一次看見時也覺得很詭異)

雖說看不懂日文,不過保溫杯本身就是攜帶方便,

是每個家庭裡都有的物品。


而且還可以用保溫杯控制分量,做出簡單的輕食料理喔~

保溫杯可以放濃湯、水果優格,飯or麵。

更厲害的還可以用保溫杯變出親子丼呢! 

我最近喜歡用保溫杯做水果杯杯,

還有味增口味的蒟蒻杯麵。

 

先來介紹連不會煮菜的人都會做的水果杯杯~

帶去野餐或當上班時的磨牙點心,超滿足喔~

 

所需材料:

喜歡的保溫杯1


水果:

3~5種~分量隨意
我這次每杯用了鳳梨1大塊蘋果1/3
芭樂1/4個,香蕉1/2條,奇異果1/2個。

(盡量以當季水果為主喔~
一天五蔬果~醫生遠離我)

蔓越莓果乾一小把,棗乾2~3個。

蜂蜜些許。

 

做法:

1.水果洗淨,去皮,切成一口大小。

棗乾也切成小塊。

2.開始裝進去囉~水果們其實沒有先後順序,

不過較軟的水果請放在上方~吃的時候才不會壓壞。

3.放水果約2種時,請放棗乾些許增色。
 

4.水果擺完後,在最上端請灑一把蔓越莓果乾~完成。

水果杯杯很適合上班or野餐時帶去喔~

用湯匙or叉子就可以吃了。

是視覺&味覺都能滿足的一招~

 

?蜂蜜?

呵呵~如果覺得直接吃水果太無聊,

可以試著加一點蜂蜜喔~

蜂蜜可以養顏美容,也有人提倡過蜂蜜減肥法的樣子。

由於我減肥時,完全不吃甜甜圈,

所以蜂蜜的甜度,就某方面而言,

有替代那些不健康的甜度的fu

 

值得一提的是~

家中如果有小於一歲的嬰兒,

先別讓他們吃蜂蜜or花蜜喔~因為蜂蜜是由蜜蜂採集而成,

採集時,可能會多少有些許花粉混入,

小朋友如果吃了會過敏什麼的就糟了。

 

好啦~這就是加入蜂蜜後的樣子~

蜂蜜的甜度和水果的鮮甜融為一體,真是絕配呀>///<

 

呵呵~大家也可以找時間試試,

或是今晚提前做好~明天就可以帶去吃囉

大家一定會很羨慕妳的~和男友野餐時為他準備這杯~
說不定他會說妳好賢慧呢XD。

看完後~也請大家來這裡抽小禮物喔
第一次辦小禮物活動好緊張~要送3份獎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