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月的美好時光就要結束,

然後 妳終於離開,

回到獨自奮鬥的旅途。



還記得,去年春節的守歲,

塔羅十二宮的預言,一一實現。

前天算出的流年,妳記著,當參考即可。

還有硬是問出的答案[來自妳的突發奇想},

也別太認真看待。




我會記得,

這半個月的大小事情還有很多跟你有關的事:

妳回來了。{太好了!我不是全家最重的女生}

妳燙大捲。{我變小捲Q頭妹}

妳猛吃東西。{大家陪妳一起肥}

妳跟我說心事。[而我守口如瓶}

妳熱情活潑+暴力。{我冷靜懶散+溫柔}

妳總是獨立自信。{我也想獨立但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妳白。{我黑}

妳高。{我只比妳矮一點點}

妳漂亮。{我美麗,哈,自信美}



這一別,又是一年。{或著更久,誰知道?}

別太難過,反正妳不是一個人;

做妹妹的我會陪妳寂寞、獨立{這個要等等}

下回見面時,再好好聊聊八!

一路順風,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