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6:

讀書累了,隨手做的消夜

 

 

超簡單也很好吃喔!

 

 

下篇文章來寫食譜吧

 



3/22:
最近兩天都很激情的殺蚊子(汗....)

試著用LifeFrame的時候~電腦發瘋似的一直尖叫

只好明天帶回去看看了


 3/20:

Life  hasn’t  killed  the  dreams  I  dreamed , 

Cause I’m not only secondary , but a survivor . 

 現實尚未抹滅我的夢想

因為我不只是個小小配角,我還是與現實搏鬥的生存者。

3/18:
I feel so guilty of what I've done ....

I know you are right,you always are.

I'll think twice before I want to make a decision.

And  I promise I'll be a better girl ,my dear sis.

 

3/18:

I feel so guilty of what I've done ....

I know you are right,you always are.

I'll think twice before I want to make a decision.

And  I promise I'll be a better girl ,my dear sis.

3/17:

妳是僑生/台灣人/外國人嗎?

 每次開學都會被問到,這學期也不例外。

這周的國標舞課也被問到了, 


(
話說我講自己是哪國人~

別人都信耶,莫非我一臉無國界的樣子?)

 

 

畢業之後我會想念這問題的。

 




 3/15:

7-11的捐款箱也是幫助日本賑災的耶~

讓我們一起化小愛為大愛,買東西有找零時順手投進去吧!

每次我投捐款箱都有投許願池的心情,

希望日本能早日好起來。


/妳今天7-11了沒?


 3/14:

今天在翻譯the prayer時差點沒哭出來,

 邊寫邊想到日本最近的狀況,

 前所未有的考驗,降臨在這亞洲強國。

 

 早上一門通識,老師與同學決定把買課本的款項,

 捐給紅十字會的日本賑災(想捐款請點左邊),

大家心情也都很沉重,

 但能盡一份棉薄之力總是多少有幫忙的。

 

真的真的很希望日本能早日好起來,

 昨日得知,遠在東京的親戚也平安, 


謝天謝地,人沒事比什麼都重要。

 日本~加油!

3/13:

剛烤完餅乾,要送給好久不見的好姊妹

第一盤烤太久很焦(汗...)

不過已經被我消滅了(好飽)

禮物袋是在大創買的~我很喜歡


今天和好久不見的姊妹一起逛瑞豐夜市~開心

餅乾她也吃完了

還一起在一間神奇的帽子店敗家///

等我考完試在一起好好聚一下喔~

是說....在夜市裡也有看到專門賣日雜贈品的包包,
 

老實說.....我覺得夜市價位也不便宜耶,

(NT.200一個,可是有些在書店買,含書本還不用300元)
 

這價位能直接買個包了吧?

或是直接去書店買也行,因為書店的東西絕對比較新,

我想夜市那攤位的優點或許是能找到絕版品!?

(因為貨色最新也是上個月在書店看過的)

3/12:

希望日本一切平安無事,

以及在日本的親戚們也安好
(認真祈禱ing)

 

今天去吃甜甜圈時,

 

隔壁桌一個很可愛的babyfat小男孩一直抓著我的手~

 

小男孩(小肉孩):阿姨~你(指甲)塗成粉紅色的好好看~~(抓著看)

 

手上有花花~(那是因為我用貼紙呀~孩子)

 

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High到飆高音)

 

小孩的媽:不好意思,我家弟弟很喜歡粉紅色。

 

:沒關係~可是男生指甲不可以塗粉紅色喔~

 

(你如果塗粉紅色你媽媽會哭的)

 

結論:這當然不算搭訕,不過小孩子肉肉的好可愛XD




3/11:

我昨天吃米粉

 

今天吃米粉。

 

明天還是吃米粉


親愛的家母,下次您看到我時,我已經變成米粉頭了

到時別說不認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