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
 

先來回憶一下美好的風景

 

最近生活主軸就是準備讀書去囉

 

除了簽證、行李、還有就是英文檢定等等了,

 

一字概括近日生活,忙。
 

 

 


(lil penguin:Yeah~~I can meet u soon~~)

這其實是很重要的決定,

 

在這過程中,我最感謝的就是親愛的家人了

 

儘管不捨卻願意將幾乎所有一切的都給我的爸媽,

(拭淚~一想到要離開你們就很不捨)

 

十分照顧我的姐姐&姐夫,

 

還有最讓我感嘆的那位長輩,

 

真的很幸運能成為你們的家人。

 

再來我也會努力學習,找假日打工以融入當地生活,

 

期望未來能快速成長,要好好照顧你們。
 

 

Love you mucho.

 

See you soon
 

是說我去年真的好圓呀...
9/27:

I’m a Taiwanese, thank you.

!Soy Taiwanesa!

請問妳是外國人/台灣人嗎?”

(Are you a foreigner?)

 

從小到大,這問題真的被問不下千百次了...

算了,就當成讚美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