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天同慶!恭喜恭喜!

妳有看到嗎!?

天阿~妳今天畢業了ㄟ!

很為妳開心喔。

(請想像我是用身分證那種,過度燦爛的笑容;

邊笑邊打這篇網誌。)



雖然妳說這次畢業典禮有點瞎,

發生了一兩個小狀況;

但是相信妳一定是很開心的!

因為至少爸媽能夠在這麼重要的時刻,

在妳身邊呀!

真好,但我還要上學;

只能希望妳有看到這篇,

充滿歡樂驚嘆號的祝賀文囉!



一個女生出門在外,

還是要小心點;

尤其是咱家出美女(哈!老王賣瓜)

媽媽也說了:「哎呀!慶蔡生一生,攏價呢阿水~哇馬無法度。」

(台語:隨便生一生都這麼美,我也沒辦法。)

ㄜ,這不是重點,回來回來。



身體要顧好,也別虧待自己,

該花的錢就要花;

但不要吃太油的食物,不然會長痘痘。

工作上要小心,和人相處咩~

盡量和睦,ok?

八字不合就算了,反正不是每個人的頻率都一樣;

能閃則閃,不然就君子之交-淡如水,就夠了。



畢業之後阿~

妳還是很忙我知道,

不過可以偶爾停下來,

先想一下接下來的目標:

要做什麼?該準備哪些?

大概多久的時間?



不急不急,慢慢想。

妳的路還很長,不是嗎?

妳一向就是很獨立的人,

獨立到家中長輩或是晚輩,(也就是我~妳唯一的好妹妹,哈!)

都會去依賴妳。

而妳也總是二話不說的,負起很多責任。

如果在這時候輕輕說聲:「辛苦你了。」

會不會很三八?應該不會,我想。

反正妳揍不到我,嘻。



一起加油喔!我最愛的姊姊,

現在想想,我們還真是好姐妹哩。

妳疼我,我偶爾白目但基本上還是很尊重妳,

還算是個好妹妹八?

打不還手(不過這句話並不代表妳可以一直打我)

罵…有時會回口(妳也知道我嘴直)

妳做的食物不論是什麼、佳餚或○○都會乖乖吞下去,

(但基本上妳做的食物超好吃的啦~猛流口水中,下回還要吃喔)

至少我還算是個乖妹妹。(喂)

我也會很努力找到自己的位置,然後走出一條路,

成為山大王的,恩。(隔行如隔山,所以一行=一山)



妳先慢慢爬妳的山,會努力開始爬的。

最後,再說一下:恭喜囉!恭喜妳畢業!






天,我真是一位好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